App Jury推薦優質,實用,方便的Apps(智慧型手機應用軟體)

當您按下【讚】的那一刻,這個App將會分享給更多的朋友們哦!

2011年3月25日

Android App:網路流量監控 Network Monitor


手機3G上網的費率該如何選擇呢?是要選吃到飽,還是要根據流量計費呢?
別擔心,這個操作簡單的App可以幫您計算使用的流量大小,您就可以根據您使用習慣,選擇合適的費率了,不一定是吃到飽的費率最划算哦!


名稱:網路流量監控
分類:工具
語言:英文
大小:474 KB
版本:1.9.0
設計者:AoB
測試平台:NexusOne(Android 2.3.3)
系統:Android
費用:免費
已下載次數:>250,000次
推薦度:★★★★☆ (4星半)
說明:這是一個用來監控流量的軟體,可以分別監控2G/3G及Wi-Fi使用的流量 。


圖示:



步驟1:
點下圖示後,進入主畫面,可以看有2G/3G與Wi-Fi的圖示。可以點選2G/3G或Wi-Fi圖示,查詢不同模式下的流量統計。

步驟2:
按下手機選單鈕,會出現2個功能選項,分別是Chart(圖表顯示)/Setting(進階設定)
2.1)點下『Chart』,可以設定起迄時間的流量統計,並產出圖像報表。
2.2)點下『Setting』,可以設定〔流量提醒〕〔流量歸0〕等進階功能。


(PS. 2G/3G:使用手機2G/3G SIM卡上網;Wi-Fi:透過手機連接無線網路上網。)


Android用戶點此下載:
https://market.android.com/details?id=com.aob.android.mnm&feature=search_result


We recommend, you comment!


圖:所有圖片截取自該文章介紹之軟體